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施工工艺 2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木工验收标准?哪位了解?

关于木工的具体验收标准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12-31

题主好,水电验收合格后,依照标准流程应该进入到泥木阶段,也就是铺贴墙地砖和木工作业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12-31

,一种是分项验收,一种是总体验收。前者是验收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正由于分项验收的标准通过才有总体验收的通过。分项验收可以分下以下步骤:一:
1、前期准备装修前的毛坯房验收,主要是墙体粉刷层的验收,是否存在空鼓、龟裂等情况(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2、水电工程结束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3、泥水工程结束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4、木工工程结束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5、油漆工程结束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二、工程竣工总体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基本按以上步骤完成验收,及时整改,到整体验收应该都可以通过了。

樱花漫天 2018-12-31

通常情况下,装修验收可以为两步来完成,一种是分项验收,一种是总体验收。前者是验收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正由于分项验收的标准通过才有总体验收的通过。分项验收可以分下以下步骤:一:
1、前期准备装修前的毛坯房验收,主要是墙体粉刷层的验收,是否存在空鼓、龟裂等情况(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2、水电工程结束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3、泥水工程结束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4、木工工程结束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5、油漆工程结束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
二、工程竣工总体验收(实际参照验收标准)。基本按以上步骤完成验收,及时整改,到整体验收应该都可以通过了。

亲爱的星空 2018-12-31

通常装修是分四个环节验收,第一个水电验收,第二个泥木工验收,第三个油漆验收,最后一个才是竣工验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