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施工工艺 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壁纸做电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压边框好呢?

壁纸做电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压边框好呢?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12-31

题主好!壁纸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装饰材料,除了室内整体张贴壁纸以外,壁纸的主要作用也被用作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做电视墙通常都要搭配造型,不需要太复杂,只要能突出壁纸就好。而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通常要与周边颜色搭开,依照不同楼层选取壁纸的颜色是深是浅。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12-31

电视背景墙的边框材料有很多,实际要看自己的设计了。常用的电视背景墙边框材料:不锈钢边、木线条、相框、大理石、石膏角线等。

小太阳言夏 2018-12-31

不超过3000块。谢谢采纳通常做电视背景墙就是个展示墙美观、简约、大方,就要结合房屋整体结构来做这样才能搭配好最好呢用点灯光加上点手绘就超好了独特并且艺术气息浓郁,背景墙的材料也是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之一。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2-31

相当实际的信息。我不太清楚。问:大户型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答:不建议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可以用木质或是石膏类材料,电视背景墙的作用主要是起到改善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