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施工工艺 7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铝合金组合脚手架怎么操作?有哪位高手晓得?

扇灰之前刷水性光油,是不是为了防止原墙腻子脱落??可是刷了光油以后,会不会影响新的腻子的附着力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12-31

马上擦掉,不然会粘在上面建筑施工需要用到脚手架的话,就用元拓脚手架补充:元拓集团现有产品涵盖圆盘脚手架系统、圆盘支撑系统、快搭钢跳板、热镀锌钢跳板、脚手架扣件系列、脚手架管,钢管系列、门式脚手架系统、钢支撑与丝杆系列、碗扣系统、星星系统、钢材系列、新型铝合金模板系统、铝合金型钢(工字梁)等http://www.adtogroupcn.com/追问:问题是已经干了呀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12-31

铝合金脚手架现在市面上大致分两种类型:一种是美国InstantUpRight镍钛铝合金快装脚手架,这款铝合金脚手架是市面上评价最好的。它使用的材质是镍钛铝合金,生产工艺是冷胀冷压,结构件质保期为十年。另一种是其它品牌使用航空铝合金、焊接而成的铝合金快装脚手架,主要品牌有英国ZIG、英国BOOS,国产的有珠海及力、易达等。缺点就是结构部分经过电焊焊接后铝合金分子结构变脆、影响铝合金本身材质的强度和韧性。UpRight是一家全球性高空作业具体措施和产品供应商,提供世界领先的InstantUpRight品牌镍钛铝合金脚手架系统,Rib-Grip冷胀冷压成形是UpRight独家的核心技术。正是如此,InstantUpRight是世界上唯一承诺为其所有铝合金脚手架产品标准件提供十年质保期的制造商.公司所生产的铝合金快装脚手架在航空业、电力、铁路、工业及商业领域中的应用非常广泛。现在UpRight铝合金快装脚手架主要有单宽度铝合金脚手架、双宽度铝合金脚手架、多塔式铝合金脚手架、和特殊铝合金脚手架几种。

心于千里 2018-12-31

有很多的,例如简约,古典,现在等等实际去网上查下看看装修需要用到脚手架的话,就用元拓脚手架补充:元拓集团是中国脚手架第一品牌,中国脚手架出口冠军,全球钢跳板领导品牌等现有产品涵盖圆盘脚手架系统、圆盘支撑系统、快搭钢跳板、热镀锌钢跳板、脚手架扣件系列、脚手架管,钢管系列、门式脚手架系统、钢支撑与丝杆系列、碗扣系统、星星系统、钢材系列、新型铝合金模板系统、铝合金型钢(工字梁)等http://www.adtomall.cn

记忆断弦 2018-12-31

还不错吧,实际上都接近的装修需要用脚手架的话,首选元拓集团生产的脚手架补充:元拓集团现有产品涵盖圆盘脚手架系统、圆盘支撑系统、快搭钢跳板、热镀锌钢跳板、脚手架扣件系列、脚手架管,钢管系列、门式脚手架系统、钢支撑与丝杆系列、碗扣系统、星星系统、钢材系列、新型铝合金模板系统、铝合金型钢(工字梁)等元拓集团网址:http://www.adtomall.cn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