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环保检测 4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问贴壁纸胶含甲醛吗?有谁了解?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12-31

乳胶漆和壁纸,家庭中有小孩的话,最好不要贴壁纸,壁纸里面含有胶,胶中含甲醛,就算在好的胶也会含一点,当然乳胶漆也会含一点,不过乳胶漆会发的快,过段时间就没了,而壁纸会发的比较慢。假如真的很喜欢壁纸,胶你可以买好点的,像糯米胶,和土豆胶,比较环保,以及一种方法就是可以采用液体壁纸。
1.选乳胶漆就用:立邦醛净全效,
2.贴壁纸,壁纸选布壁纸的,胶就选上所说的。
3.就是运用液体壁纸。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8-12-31

贴壁纸需要刷基膜,是起保护墙面的作用,防霉防潮,还需要胶浆,这是粘合剂,使壁纸和墙面粘贴起来。通常的胶水都含大量甲醛,一定要选环保的。墙纸店都有配套胶的,实际的甲醛含量没有,由于贴完墙纸都要开窗通风的,通常3-15年,才排放完。

阿桂园丁 2018-12-31

壁纸的粘贴一定要用环保胶水,最好使用马铃薯粉和小麦做的水性壁纸胶。贴壁纸最怕的就是壁纸胶不环保,甲醛主要是存在于粘合剂中,壁纸胶是很重要的。贴壁纸不用“胶水”的,要用专门的壁纸胶,是用“胶粉+水”配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