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环保检测 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各位讲一讲无纺布壁纸含甲醛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12-31

无纺布壁纸本身含的甲醛不是很多,不过粘无纺布壁纸的胶水是含甲醛的,无纺布壁纸本身会有些异味的。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12-31

题主好,现在市面上的壁纸大部分是有甲醛的,不过甲醛并不是在壁纸上,而是在壁纸胶上。对于PVC类壁纸、无纺布类壁纸、纸类壁纸来说,壁纸本身都不含有甲醛,常常提到的壁纸甲醛污染问题,主要在壁纸的胶粘剂中。由此看来壁纸本身是不含有甲醛的。

龙猫 2018-12-31

当然是无纺布的好了,无纺布的环保,PVC的墙纸含甲醛。

房佳旭 2018-12-31

当然是无纺布的好了无纺布的环保PVC的墙纸含甲醛高你可以京东搜索原美壁纸上面都是环保壁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