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瓷砖/石材 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大神说说蒙娜丽莎瓷砖8fx是哪个系列?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12-31

题主好,蒙娜丽莎地面砖还是很好的,我简单整理的一部分关于蒙娜丽莎瓷砖价格的资料,仅供大家参照!实际价格请以实体店售价为准。蒙娜丽莎瓷砖罗马天韵石8FMB1003800*800参照价格:62.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抛光地砖云影斯都8YSDP0003CMH800*800mm参照价格:96.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室内瓷砖维苏威火山6FH0052DPM600*600mm参照价格:33.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仿古砖雕刻砖CK18A600*600参照价格:145.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墙地砖罗马玉晶石FQP0501M800*800mm参照价格:180.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文化砖壁画望春ds007600*600参照价格:73.32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室内地砖罗马春天8FB0202PCM800*800mm参照价格:115.32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厨房瓷砖快乐大厨30-45DYT26202300*450mm参照价格:45.32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室内地砖微晶石FQP0501M800*800mm考价格:208元/片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12-31

简单整理的一部分关于蒙娜丽莎瓷砖价格的资料,仅供大家参照!实际价格请以实体店售价为准。蒙娜丽莎瓷砖罗马天韵石8FMB1003800*800参照价格:62.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抛光地砖云影斯都8YSDP0003CMH800*800mm参照价格:96.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室内瓷砖维苏威火山6FH0052DPM600*600mm参照价格:33.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仿古砖雕刻砖CK18A600*600参照价格:145.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墙地砖罗马玉晶石FQP0501M800*800mm参照价格:180.00元/片蒙娜丽莎瓷砖文化砖壁画望春ds007600*600参照价格:73.32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室内地砖罗马春天8FB0202PCM800*800mm参照价格:115.32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厨房瓷砖快乐大厨30-45DYT26202300*450mm参照价格:45.32元/片蒙娜丽莎瓷砖室内地砖微晶石FQP0501M800*800mm考价格:208元/片

韩尕烷 2018-12-31

2-QA8031意大利罗马白洞瓷砖仿古瓷砖98元仿古砖/罗马风情3FV2151M600*600mm33元蒙娜丽莎瓷砖客厅卧室仿古砖罗马御石8FMG0001PCM/8FMG0003PCM185元蒙娜丽莎瓷砖仿古砖8FMG0001PCM罗马御石系列商场地板砖防滑1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记忆断弦 2018-12-31

题主好,德州蒙娜丽莎瓷砖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可以买到,以及报价情况:德州德莱陶瓷建材厂供应的蒙娜丽莎瓷砖地面砖全抛釉,蒙娜丽莎瓷砖仿古砖8FMG0001PCM罗马御石系列,价格是130元一块。德州达米建材有限公司供应的蒙娜丽莎瓷砖全抛釉8FMB1020PCM/1003/1005客厅地面砖,价格是100元一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