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床品 4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进口纯乳胶床垫贵不贵质量怎么样?有谁晓得?

最近想换一个进口纯乳胶床垫,但不知道价格怎么样,质量好不好,也在网上查了好多产品,感觉都是大同小异,谁给一个好的建议。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12-31

金橡树天然乳胶垫质量是不错的,采用进口乳胶原料生产,旗下有多款产品,天然乳胶系列,竹炭乳胶系列、负离子乳胶系列、七区按摩系列,椰棕乳胶系列、乳胶枕头系列,在天猫有官方旗舰店,实际可以咨询金橡树乳胶床垫客服。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8-12-31

题主好,
1.邓禄普DunlopilloTalalay乳胶床垫RMB5000.00元
2.邓禄普Dunlopillo纯乳胶床垫RMB24980.00元
3.邓禄普Dunlopillo乳胶弹簧床垫RMB12490.00元
4.邓禄普TALALAY进口高密天然乳胶床垫RMB41280.00元

秋露润花衣 2018-12-31

乳胶床垫的质量是非常好的,是得到国家认可的,当然乳胶床垫的材质也是天然环保的,不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乳胶床垫比较好的品牌也是有很多的,就像说大自然乳胶床垫,掌上明珠乳胶床垫,全友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席梦思乳胶床垫,博士乳胶床垫等等。

情迷绿茵 2018-12-31

质量非常的好呢,家里用的是MPE纯天然意大利进口乳胶床垫,透气防螨抗菌,厚度:50mm,规格是1500mm*2000mm。睡着非常的舒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