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床品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有懂得使用高档席梦思床垫的时候有什么注意?

工作挣钱了给家里都换成了高档席梦思床垫,之前的床垫比较硬,睡起来不太舒服,我想问下大家使用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吗?担心用不了多久就不行了浪费钱。

被采纳
meiliwa 2018-12-31

现在垫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相信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席梦思床垫,席梦思床垫,现在也是受到很多购买者的喜爱。席梦思床垫上需垫棉絮,实际上这个只要看我们的个人喜好,大家也可以不铺垫棉絮的。我们在使用席梦思床垫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大家使用之前应该要好好了解下这方面的信息。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8-12-31

席梦思在床垫行业中算是比较出名的,由于,很多的购买者都会选取购买席梦思,席梦思也有它的优点。有时候,假如人们把席梦思床垫安在了床面后,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发现其会发生响声的话,实际上这是比较正常的现象。这是可能是由于席梦思床垫与床的材质不同,就产生了一些声响而已,不必过度担心。

滑培海puh 2018-12-31

现在床垫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我是建议大家可以选取购买席梦思床垫。席梦思床垫是有着很好的作用的,是非常环保的产品来的。席梦思床垫上也是可以垫棉絮,当然这是看个人喜好的,假如大家不喜欢的话也可以不垫。席梦思床垫的弹簧还是非常优质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