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日常用品 8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介绍一些不能错过的创意实木家居好物?

为了在新的季度,继续成为家居时尚达人,求大家介绍一些亲测好用的创意实木家居好物,说一些生活中想要的物品。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12-31

题主好,这些是7寸实木相框部分报价:7寸实木相框摆台挂墙组合创意客厅照片墙画框卧室相片墙家居饰品,RMB26.6欧式创意组合相片框7寸儿童画框挂墙相架,25.90--49.907寸复古实木相框欧式相框照片墙,12.00--17.507寸加厚实木摆台相框松木相框,6.80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12-31

窗帘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不仅有遮光挡阳的作用,也能为我们的家庭起到装饰的作用。以下是我为大家推荐的窗帘品牌,期望大家喜欢。
1.米兰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专注在持续不断的品牌升华和层出不穷的创意,创造品质生活。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旗下拥有多个系列品牌产品。逐步打造顶级产品团组,形成顶级产品集群,确保和维持公司在国际窗帘布艺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2.巴黎布艺家居装修不能错过的高档窗帘,苔绿色经典图案窗帘,用小清新的嫩绿为空间带来轻松的感觉,家居绿色的座椅和窗帘互相衬托,最大程度地表现出空间活力。高档元素不再是繁丽无序,而是一种舒适、清雅。
3.康莉康莉窗帘布艺自成立以来,一直是高品位个性生活的倡导者,专注在千家万户体验生活品味的方案解决和实际的实施当中,对生活层面定位的深度理解,康莉窗帘布艺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将变得更精彩和体贴。
4.大视野国内窗帘精品代表,苔绿色花纹窗帘搭配木质书架和一些小巧玲珑的物筐,家居用最自然环保的材质为空间呈现质朴休闲的感觉,这样的大视野窗帘让身心得到休憩和放松。窗帘的品牌很多,不同品牌质量以及款式也有区别,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购买自己满意的窗帘。

stay 2018-12-31

创意实木家居好物有很多,枫木u型相框,纯实木材质的,双面都可以放照片,整体很大气,用作家里的装饰简约时尚也为家里增添了幸福感,以及旋转收纳架,不仅可以把所有的小件物品装完,底盘还带转盘,可以轻松360度转动取物。

钟先生 2018-12-31

题主好,很乐意为你解答宜家落地衣架价格从78~580价位不等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1.心家宜实木落地衣帽架创意宜家多挂钩衣服架晾衣架参照报价:RMB88.0
02.橙舍原创竹木落地衣帽架欧式宜家单杆挂衣架参照报价:RMB329.0
03.格奇实木衣帽架置物落地挂衣架简约时尚客厅鞋架卧室挂衣架晾衣架宜家参照报价:RMB59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