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床品 2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求问大神碎花墙纸配什么颜色沙发垫?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12-31

深红色皮沙发宜配粉红色的色的沙发垫,这在配色中叫做同色系搭配,颜色柔和、协调。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12-31

你电视背景有木柱,我觉得可以做个边框藏个灯带,颜色你自己选,沙发就贴点碎花墙纸或者扫白挂一些画

来自星星的ni 2018-12-31

欧式黑色沙发配白色颜色的沙发垫好看,由于欧式黑色沙发的主体颜色为黑色,假如沙发垫还弄黑色或者深颜色的,那么整体看上去会很暗淡,没有颜色的反差,我觉得配白色垫子会好看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