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床品 9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如何烘干乳胶枕头哪位熟悉的说说?应该注意什么

羽绒被定做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2-31

可以用风筒烘干乳胶枕头,也可以用阳光烘干乳胶枕头。
1.有些人会习惯晒枕头,我们并不建议,由于橡胶制品常日晒容易老化,造成表面粉末化。
2.乳胶枕不需清洗,并不是乳胶产品不能清洗,而是清洗后的干糙过程,通常无法烘干,反而造成水分的残留。
3.真的要洗时,若只是小面积,只需用湿毛巾擦拭后放于通风处,几天后即可再使用。
4.睡觉流汗时,乳胶产品本身会挥发掉水分,不需特别晾晒。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8-12-31

当然是乳胶枕头了,记忆枕头属于记忆棉,记忆棉对身体不好,并且属于化学制品。

精灵VS小熊 2018-12-31

推荐考量儿童乳胶枕头,乳胶具有抗菌防螨的的功能对儿童的皮肤好,比较环保些,乳胶枕头弹性和支撑性很好,有合理的支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