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床品 3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二十一家纺法兰绒毯报价是多少?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12-31

价格是70元一件的,二十一家纺法兰绒毯质量非常的好的,冬季可做垫毯和保暖绒被,躺在上面,非常的暖和的,他们家的法兰绒毯可以帮助你改善睡眠质量。很好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8-12-31

毯子单的价格大约在15-80元不等厂家直销珊瑚绒毯毛毯不掉毛法兰绒毯保暖床单不褪色法莱绒毯批发报价6.00元南通舒微尔纺织品有限公司南通厂家法兰绒毛毯包边加厚珊瑚绒毯子法莱绒床单秋冬礼品批发报价25.00元无锡博硕家纺科技有限公司

不休不想 2018-12-31

推荐晶丽莱家纺,加厚法兰绒毛毯,保暖法莱绒珊瑚绒毯子儿童卡通盖毯:39元;明超家纺,法兰绒毛毯加厚空调午睡毯夏毯春秋毯童毯珊瑚绒毯:32元;晶丽莱法莱绒毛毯,加厚保暖珊瑚绒,法兰绒毯子,:49元。

海之音迷 2018-12-31

1、送去清洗店:现在大街小巷都能找到干洗店,像法兰绒毯子这种大型的物品自己在家清洗并不方便,很多人就会选取送到清洗店去,实际上这是比较简单省事,也是很方便的。拿去专业的法兰绒毯子清洗店。专业的人员对法兰绒毯子清洗,自己也比较放心,只是说比较浪费钱,不过的确可以省去很多的清洗时间。假如自己在家里洗法兰绒毯子,漂洗不干净,或者是清洗的方法不对,那么很有可能就会对法兰绒毯子造成损伤。
2、在家手洗:假如法兰绒毯子使用时间较短,并且没有污渍,清洗时只需要浸泡轻揉便可,反复多次之后便会达到理想效果。切忌不能使用刷子,很多人都不知道刷子与洗衣机的效果有的一拼,会破坏它的线条,降低法兰绒毯子的使用寿命。在清洗的水里滴下几滴醋,可以有效防止毛毯变旧。由于法兰绒毯子柔软富有弹性,手感丰满、保暖性好,那最好的是选取干洗或手洗,切勿使用洗衣机洗涤,这样容易走样,柔软性与御寒性也会减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