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床品 4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各位讲一讲记忆棉枕头睡哪一边?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12-31

由于太空记忆棉独特的慢回弹特性,对头部和颈椎的压力几乎为零,非常舒适,头部和颈部的血液循环良好,有利于进入深度睡眠。太空记忆棉枕头就有天然的透气性,冬暖夏凉,还能抑制霉菌,防菌抗螨。透气性能差的枕头,夏天容易出汗,容易积聚细菌,也不能保证睡眠时充分的呼吸,小孩使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而记忆棉枕头却克服了这些问题,成为新时代最健康的枕头。像通常的枕头在长时间的时候中会经常形成霉菌、螨虫之类的微生物,对人的健康不是很好。不过记忆棉枕头本身具有抗螨防菌的功效,,只需要简单地讲记忆棉枕头放入通风口通风,然后将枕套清洗一下就行了,记忆棉枕头本身不需要清洗和曝晒。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12-31

枕头在长时间的时候中会经常形成霉菌、螨虫之类的微生物,对人的健康不是很好。不过记忆棉枕头本身具有抗螨防菌的功效,,只需要简单地讲记忆棉枕头放入通风口通风,然后将枕套清洗一下就行了,记忆棉枕头本身不需要清洗和曝晒。

流白 2018-12-31

洗后没事,记忆枕正反面大家还是分的清的,跟普通枕头一样,有拉链的那边就是反面,要贴着单。记忆枕头的正面是一边高一边低的,正确的睡眠方法是把高的一侧贴着脖子睡觉的。这是很多朋友容易犯的错误,由于用手按压慢回弹记忆棉枕头会发觉很容易陷下去,就认为应该靠着低的那边,实际上等我们睡觉靠着的时候是只会陷下去一点点的,而两边的颈脖正好是贴在两边的凹陷处,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我们头部和脖子的舒适感,这正是记忆枕最神奇的地方。说,记忆枕的正确睡眠方法应该是靠着高的一边睡,并且还要把高这边的小凹槽贴着我们的脖子,头部最好能稍往外靠点,这是最正确的记忆枕睡眠方法。谢谢

瑞可Ruse 2018-12-31

记忆棉枕头是不可以暴晒和水洗的,只能风干,把枕头放到通风的地方凉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