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厨房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长方形厨房正中有窗户怎么做柜子?要注意什么?

开放式厨房,南北通透正中一扇窗户,问问橱柜要怎么设计,冰箱排烟在面对窗的左边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12-31

家用洗衣房设计方法
1、对于面积较大的户型,开发商往往会考量到专业洗衣的需求,留有专门的洗衣房供业主使用。通常洗衣房的位置多选取挨着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地方,很少会放在离卧室客厅近的地方。由于首先考量距厨房和卫生间近,做排水口更方便;另一方面洗衣服时还有一些噪音,会影响休息和休闲。
2、通常独立洗衣房的面积为2-3平方米,基本上就能满足洗衣房的用途了。正方形空间的洗衣房最好,但通常房间都没有这样方正的空间来做单独的洗衣房,常见的洗衣房以长方形居多。长方形的洗衣房通常取窄段来放洗衣机,而不取长段,这样的话,放下洗衣机后还有足够的空间供人活动。正方形洗衣房可随意取位置放置洗衣机。但一定要保证人体活动区域的宽度至少有85CM,太窄的话就非常不方便了。大面积洗衣房,洗衣机最好放在窗户下面。
3、洗衣房的地面一定要做防水,墙面至少做到80cm的高度。很多人认为地面做下防水就可以,墙面没必要做,实际上是错误的。由于地面的积水会渐渐渗透到墙砖上,造成墙面渗水。
4、地漏一定要放在方便的位置,有人喜欢把地漏放在洗衣机的下面,这样地漏有问题的话不好维修,最好把地漏放在洗衣机的侧面。假如地漏用的是厨房的地漏,一定要关注加高洗衣房的地面高度,洗衣房要和厨房的地漏有落差才行,否则不容易把水排出去。洗衣房里除了洗衣机的排水地漏外,洗衣房里备用的地漏也非常重要,一旦排水出现问题,这个地漏就可以防止跑水和积水。
5、现在的洗衣机大多为滚筒式,可直接把洗衣机放在子下,这样就节省了不少空间。柜子的台面通常选取石材,台面尽量要大,在洗涤羊毛衫等不易悬挂的衣物时,柜子的台面就可以放置羊毛衫并晾干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12-31

这款可折叠餐桌当它的支架被撑起,便是一张餐桌。降低高度,配上可套叠收纳的小椅子,这一角落立刻成了儿童用餐天地。装上搁板能摆放调料瓶、纸巾盒等用餐时的必备品。只需要这样一个角落,餐桌就完成了。接下来,你只需要为它配一盏简约的壁灯,就有在咖啡店一角的幽谧感觉了。餐桌可随意调节它的高低,假如家中有孩子,不妨把壁板按照儿童的高度固定得再低一些就可以了。这款靠窗的餐厅,使用窗边的卡座,让可以落座的位置更宽敞舒适,另一侧搭配四张简洁的木质餐椅,让这个区域显得休闲舒适,充满情调。这款餐桌两侧有三个抽屉的柜子,设计师却巧妙地为它安上了一对翅膀,可变身为两种不同尺寸的餐桌。也同样适合放在开放式厨房与客厅之间,起到划分区域的作用。清新的碎花布艺让餐厅现代优雅迷人,搭配实木餐桌,充满自然的田园美感。长方形木质餐桌的四边都搭配了黄玫瑰花纹布艺餐椅,清新自然的实木纹理和黄色的布艺搭配,呈现出温馨雅致的感觉,让用餐环境更加舒适自然。简约的长方形实木餐桌搭配六张简洁造型的布艺休闲餐椅,采用欧美式的传统餐厅布局,在两头各放置一张餐椅,让餐厅显得更加稳重大气。五人的餐厅通常可以用圆桌搭配五张餐椅。不过这里推荐一种特殊的搭配,用长方形的餐桌搭配四张木质餐椅,第五张餐椅可以作为备用放在一边摆放物品,用餐时可以再把第五张餐椅补充进来,保持平时状态的美观。

婧兰蝶子 2018-12-31

强大的收纳能力。做开放式厨房,那么就要把杂物,尽可能全部收进柜里。让整个台面,柜面保持干净,整洁。同样后期入住后,也要非常勤快,保持厨房的干净。依照家庭装修风格来选厨房柜子的风格。要让整个家庭的风格统一。开房式厨房,尽可能选取高对比度的材质。或明度较高的材质,就像深色门板配白色台面。或选取亮度高的钢琴漆柜门等。灯光设计,决不能忽视的开房厨房的灯光设计。我们在橱柜门店里看到很多柜子都很漂亮,有很大程度是由于每套柜子,都有自己独立的照明搭配。做好灯光搭配。再次,选取开放厨房通常需要,比较规整的厨房空间,就像正规的长方形,拐角不要太多。通常会配合吧台或中岛台等。也可以搭配设计一些酒柜等。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2-31

长方形房间吊顶装修窍门:
1、防止长方形客厅变得更狭小:由于长方形特定的格局,让整个空间变得窄小,因此我们应该对房间的的颜色与材质进行很好的、一致的选取,防止空间因色彩负责显得更加窄小。
2、长方形房间装修中,对灯饰做出合理的选取:对于房间的灯具选取,也要防止使用太大的水晶吊灯,由于那样会使小房间中有喧宾夺主的意味。只需要一盏简约或者创意的小吊灯就足够了,假如觉得灯光不够,可以再另外在吊顶时装上内灯或者用其他局部照明的灯弥补。
3、长方形房间装修中,要关注光源的选取:对于小空间而言,尽量防止喧宾夺主的大型光源,一盏造型简约有别具风格的吊灯足以烘托氛围,假如觉的照明不够们可以适当在吊顶中布置射灯或隐藏式的照明补充。
4、长方形房间的家具布置:长方形房间的家具基本上是将东西靠着较长的边平行摆放,再选取一个适合的柜子即可。确定好大约位置以后,再依照房间的宽度选取柜子与桌子的大小,就要尽量选取较为简约的,最好是的底部可以充当收纳柜使用。
5、长方形房间装修中要防止硬隔断:选取轻盈、素雅的窗帘,与干净、内敛的整体风格相融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