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床品 1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想请问羽绒被充多少好?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12-31

一按,回弹力好的是真正的羽绒被;二搓,没有疙疙瘩瘩的感觉,手感很柔软的是真正的羽绒被。看均匀度,由于羽绒被是充格的;三拍,没有明显粉尘被拍出的是真正的羽绒被;四搓,假如看羽绒的话,那么真正的好羽绒是比较均匀的,像雪花一样,拿起来的话,它能一个个串起来连起来,不会散。而且现在有一种就是现场就可以看的,现场依照自已的要求量来做的羽绒被。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2-31

现充羽绒被的价格参照:环球蓝曲羽绒体验店现充羽绒被报价331元和瑟羽绒专营店现充羽绒被报价255元龙杰羽绒专营店现充羽绒被报价45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北直走 2018-12-31

羽绒被当然好,老年人最好就用羽绒被了,羽绒被轻,棉被太重,并且羽绒被保暖,透气性好,牌子不一定很重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