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厨房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可以进行厨卫局部改造么?希望给点建议

马上要交房了,还在愁怎么装修呢,户型不是很好,厨房门开在卫生间,醉了。本打算把门堵死,把前面墙砸掉开厨房门,谁知道配电箱空开在这面墙上,打算把它改到旁边墙上,可是,这墙连楼道应该是承重墙混凝土的,不好抠不好改啊,真是各种坎坷,哪位朋友有类似的情况吗?可以给我个建议吗?跪谢。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2-31

通常来说,防水是在厨卫的水电改造完成后进行。需要关注的问题是:在进行防水施工前,应先对水电改造施工进行验收,同时对厨卫的墙地面基层处理进行检查,如墙地面的坚实度等。达到防水后开始进行防水施工。应先对基层进行处理:去除原有装饰材料,把浮土、水泥清理干净,要求表面平整、干燥。铺贴防水涂料: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31

软装是房子装修完之后依照整体设计风格所选得家居配饰,如窗帘、沙发茶几、单布艺等色调和墙面、地面整体的一个搭配效果,以及一些小的摆件、挂画、饰品等等。硬装修就是从毛胚房所需要进行的,局部改造工程,水电工程,墙面造型和吊顶及家具等木制作工程,厨卫贴砖做防水等工程,墙面乳胶漆及木制作家具表面油漆工程。

抹茶茶叶蛋 2018-12-31

水改造价格水路改造对于二手房来说可谓是个大工程,因此花费也不少。通常来说,家装公司改造水路是按照明管与暗管区别收费的,价格大致为80-120元/㎡上下,尽量减少水路改造对降低整体装修费用是有很多帮助的。在进行水路改造之前要先清楚以前的布局是否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用水需求,假如满足的话就可以保持原有的水路位置,然后检查一下水管的材质,假如是用的比较老旧的镀锌管的话需要更换一下最新的pvc管道。电改造价格和水路改造一样,电路改造也是二手房装修的重头戏,想要判断出电路是否需要重新改造是很重要的,由于这不仅关系着二手房的装修费用问题,并且还影响着日后的用电安全问题,有些房龄比较老旧的房子,基本上只有一路电线,这种一根电线共享的用电方式是非常危险的,容易引发电路超负荷而引发火灾,因此一定要重新进行电改造。现在大多数家庭的电路布局“兵分三路”,即开关、插座、大功率电器各走一路,电线线径为2.5平方毫米,假如老房电路也是这种布局,那么电路在总体上可算作过关,可以另在局部增加插座、开关满足用电需求。厨卫瓷砖价格厨房卫生间的瓷砖使用面积是非常大的,因此这部分花费大约会占到主材的总费用的10%上下,假如二手房使用的时间不长,瓷砖没有出现大量的空鼓、脱落等情况,就可以考量不更换,可以将厨卫间的天花板更换一下,这样也可以让厨卫间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影之名 2018-12-31

水电改造,防水,厨卫门,卧室门窗户套台墙面处理地板墙砖厨卫吊顶客厅餐厅造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