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施工工艺 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厨卫吊顶高度一般在多少比较合适呢?有哪些规格的呢

自己的家里准备进行厨卫改造,其他地方不动,只是对厨房和卫生间进行全面重新装修,厨卫吊顶高度一般在多少比较合适呢?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12-31

重庆吊顶品牌以下几个产品质量比较好
1.友邦(集成吊顶吊顶行业领袖品牌,浙江嘉兴市友邦电器有限公司)
2.奥普(厨卫吊顶领导品牌,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3.容声(中国驰名商标,厨卫十大吊顶品牌之一,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4.宝兰(厨卫吊顶十大品牌,浙江嘉兴市王店形象企业)
5.托斯卡纳(厨卫吊顶十大品牌,智能集成吊顶缔造者,源自意大利)
6.楚楚(厨卫吊顶十大品牌,上海楚乔卫浴电器有限公司)
7.奥华(厨卫吊顶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
8.法狮龙集成吊顶知名吊顶品牌,浙江嘉兴市海盐法狮龙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9.品格(厨卫吊顶十大品牌)
10.美尔凯特(厨卫吊顶十大品牌,浙江嘉兴美尔凯特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2-31

自己家的厨卫通常在装修时并没有特别限制厨卫的高度,不过最好还是尽量的多留出一点高度,使空间能够更加的敞亮,假如房间高度能够达到3.3米的话,厨卫吊顶高度能够保持在3米上下是最好的,假如没有的话也不要太低了。

Mr小木屋 2018-12-31

集成吊顶是使用在厨房间以及卫生间的。所有,依照特定的环境,我们在选取集成吊顶时也要有所考量。首先,用于厨房间的集成吊顶,要有抗油污效果,这里我推荐美尔凯特的自清洁集成吊顶和喜临门集成吊顶的五合一抗油污纳米板。再者,是电器。其实,很多做集成吊顶的前身都是做电器浴霸的,像奥普。电器是集成吊顶中比较重要的一块,也要慎重选取。我推荐奥普的电器不错,宝兰,美尔凯特,由于是大品牌,电器业不会差。喜临门集成吊顶,以前是给友邦等做电器供应商的,质量也很不错。其次,就是产品设计。怎么说呢,集成吊顶的产生就是由于人们对厨房间和卫生间要求提高。集成吊顶是与厨卫空间并存的,由此看来集成吊顶应该与厨卫空间的设计相协调。宝兰在这方面做的不错,色彩不浓,所有好配;喜临门集成吊顶可以说是这个方面的佼佼者,他的特色就是融入式集成吊顶,厨卫空间与集成吊顶相融合。

HAM 2018-12-31

厨卫吊顶高度和其他地方吊顶的高度通常都还是建议能够多留一点,防止空间过度压抑,不过厨房和卫生间相对于家里的客厅的话,对于吊顶的高度要求就不是那么严格了,可以适当的比家里客厅吊顶高度稍低一点,但最好不要低于2.7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