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施工工艺 3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家装的普通吊顶一般怎么安装呢?有谁知道?

现在准备要住的屋子感觉装修得太清水了,因此还是准备在家里安个普通的吊顶,家装的普通吊顶一般怎么安装呢?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12-31

普通吊顶和集成吊顶各有优缺点:集成吊顶比较时尚,但价格较高,匹配的灯具,浴霸价格也高。优点是使用年限较长。普通PVC扣板价格低廉,也还美观,缺点是使用年限较短。集成吊顶是HUV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扣板模块、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31

新安装的厨房吊顶怎么安装呢,实际上这个问题的答案主要还是看你厨房安装的吊顶是哪款吊顶,终究现在市面上的吊顶材料和款式有很多,不同的材料和款式对应的安装方法也有一定的区别,因此在安装时最好直接找专门的师傅或者公司来安装,不要自己安装。

婧兰蝶子 2018-12-31

1、集成吊顶比较时尚,但价格较高,匹配的灯具,浴霸价格也高。优点是使用年限较长。
2、普通PVC扣板价格低廉,也还美观,缺点是使用年限较短。
3、集成吊顶是HUV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扣板模块、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
4、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