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施工工艺 4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多乐士五合一与都芳多彩的区别?有没有人知道?

1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12-31

得看和多乐士哪一款比吧!用立邦五合一和多乐士普通款比肯定是立邦五合一好,要是和多乐士五合一比,那就是多乐士五合一好!我觉得立邦漆还可以吧!不过墙纸更好,呵呵。墙纸方法的花色比较多,比较时尚有品味,漆过于单一。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8-12-31

1.假如资金充足,使用金装多乐士五合一就行;
2.假如室内怕潮,使用比较防水的都芳就可以;
3.假如墙体质量不好怕裂,使用SKK的高弹性涂料;
4.假如对环保特别的在意,使用富亚大使;

来自星星的ni 2018-12-31

1.假如资金充足,使用金装多乐士五合一就行
2.假如室内怕潮,使用比较防水的都芳就可以
3.假如墙体质量不好怕裂,使用SKK的高弹性涂料
4.假如对环保特别的在意,使用富亚大使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隆冬龙东强 2018-12-31

德国都芳生态弹力内墙漆的价格高:1,都芳净显内墙漆,参照价格:RMB468.00;2,都芳金装抗菌哑光内墙漆,参照价格:RMB438.00;3,都芳第二代全能五合一内墙漆,参照价格:RMB438.00;4,德国都芳第二代五合一内墙漆,参照价格:RMB42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