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施工工艺 2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家里刚精装修可不满意如果要贴壁纸的话能直接贴吗?

我对这方面真的不是太懂在网上定了一大批墙纸,到现在才想起来我根本就不会贴,装修好的墙可以直接贴墙纸吗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12-31

刷过乳胶漆的墙面不能直接贴壁纸
1、想要贴壁纸的话需应先处理墙面,把乳胶漆的墙面刮掉打磨平整,再请专业的工人贴壁纸,贴壁纸需要用专业的胶,并且壁纸不容易贴平整,自己做不来的。
2、不喜欢现在的颜色可以重新刷一层新颜色,但有一个问题是原来的墙面颜色作为底色可能会影响新颜色的成色,自己刷的话容易刷的不均匀,可能新颜色覆盖的深浅不同影响最终效果。
3、建议要么请工人处理墙面后贴壁纸,要么请工人刷乳胶漆。
4、先不要着急改变,墙面颜色刚出来不满意很正常,家具进来都摆好后空间饱满了墙面颜色的影响就不突出了。装修是个空间问题,除了墙面还需要别的因素如地板、家具、窗帘等搭配好,可能把墙面颜色换了之后光看墙面效果也未必满意。浅色墙面是时尚百搭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8-12-31

要是想让家里温馨,我觉得落白墙是不美观的可以刷一些杏色的或贴壁纸,假如想精装修的话也可以在墙上打一些东西哦,当下我觉得壁纸还是很受年轻人青睐的。

忘语者 2018-12-31

装修好了以后假如觉得对墙上涂油漆不满意的话也还是可以贴墙纸的。不过要刮腻子,打磨后才能贴墙纸。这里把贴墙纸的工具和方法步骤和你分享一下啊!贴墙纸:工具/原料:壁纸,胶水,刮刀,裁切刀。实施方案:浸泡壁纸,使其充分湿润。打磨墙面,使其平整,表面干净无杂物异物。粘贴壁纸,边粘贴边用刮刀刮,赶出壁纸与墙面之间的空气。使其紧密贴合。然后就执行刮刮刮的动作,刮平每一张壁纸。还需要裁切掉边角多余的壁纸。以上动作重复多遍,直到贴满整个墙面,壁纸与壁纸之间要重叠,这样就完成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