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施工工艺 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我不想用乳胶漆和壁纸,感觉容易脏,全部用大理石贴上好不好呢。

粉刷到墙面之前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12-31

原来通常是用木头包窗套,现在貌似已经不流行包窗套了。不过不包窗套也有问题,窗框处的乳胶漆墙面很容易脏,擦多了墙面容易烂。用大理石材质的马赛克包窗套的侧面,用仿大理石的收边条包住飘窗的正面,台面用大理石做,这种做法不知道有没有。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12-31

电视墙不要用石膏板或者用乳胶漆做造型,特别是突出墙面的储物隔断,由于以后落上灰尘你不知道怎么去清理,放东西也容易把乳胶漆弄脏和花,你可以用石材、实木、玻璃等耐用的材质,造型好不好看你自己看吧,由于我又不天天去你家看,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荭叻眼de兔 2018-12-31

墙面材料有:水泥、石材(大理石、花岗岩等)地砖、地板、地板革、地毯。墙面:水泥、大白、乳胶漆、墙纸、墙布、板材、石材、液体壁纸、金属板材、玻璃等。天花:TK板、矿棉板、纸面石膏板、木板(人造板)、塑料、玻璃、金属,乳胶漆、软膜天花等。期望对你有用!

向北直走 2018-12-31

1、可以用白色环保厚质颗粒状(条纹状)涂料做造型、面饰用环保乳胶漆、透明涂料、水性金属漆上色。
2、可以用环保水性大理石漆满批一遍,第二遍用大理石漆选取性摆出刀法,然后用批刀刮一下,刮出漂亮的大理石肌理和光泽;第二遍、第三遍......也可以用水性金属漆效果更棒。大理石漆和水性金属漆有专门色卡,颜色随意搭配。
3、可以先贴上德国进口高级石英纤维壁布,有多种装饰纹理可选取,上面再用环保乳胶漆、透明涂料、水性金属漆上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