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施工工艺 6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电视背景墙的凹槽怎样填平?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电视背景墙之前做的造型是板上做的凹型线条,现在想贴壁纸,要怎样填平凹槽。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12-31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12-31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墙绘|电视背景墙手绘墙画|电视背景墙墙体彩绘|电视背景墙壁画|电视背景墙画画|哪个公司画的比较好呢?石家庄阿福墙体彩绘,只为优质生活!

篮球小子 2018-12-31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