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施工工艺 1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卫生间丙纶防水做法是什么?有谁了解?

幼儿园塑胶场地施工工艺有谁了解?价格一般是多少?注意事项都有哪些?人工费一般是多少钱?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12-31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2-31

宾馆卫生间防水做法,卫生间正确做法应该是那样的:现在现浇楼板完成后,做30厚C25细石混凝土内掺10%抗渗微晶防水剂找平层,墙砌筑完成后粉刷时用1:2.5水泥砂浆内掺10%抗渗微晶防水剂分2次抹面20mm~25mm厚,这样做法的目的是:抗渗微晶防水砂浆刚性防水层可以达到永久防水!也是卫生间防水起关键作用的防水层,再在刚性防水层表面做第二道防水层:JS水泥基柔性防水涂层1.5mm厚,柔性防水层起辅助防水作用的,等做完这两道防水后,就完成了卫生间的防水,即刚柔结合两道防水,这才是标准的宾馆卫生间防水做法。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二: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