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维护保养 3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多喜爱儿童家具到底好不好,多喜爱儿童家具有没有达到环保要求?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12-31

在儿童家具行业中,多喜爱儿童家具是很多人提到最多的品牌之一,多喜爱儿童家具不仅注重材质选用的健康环保,并且还重视儿童家具中的色彩搭配,让儿童在心里面健康成长。
1.多喜爱儿童家具获得锅五金、油漆环保的授权证书,保证了五金油漆的环保性。
2.多喜爱儿童家具如何获得了环保标识证书,也是对其质量的肯定。
3.除此之外,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年度家具标榜企业、欧亚达品牌、国际名家具优秀奖等,都是随多喜爱儿童家具的认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8-12-31

多喜爱儿童家俱是专为儿童研究、设计的家具品牌,采用环保原材料加工,污染小,质量可靠,在市场拥有极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秋储冬藏 2018-12-31

多喜爱儿童家俱还不错,多喜爱儿童家俱名气挺大的,口碑也不错,并且多喜爱儿童家俱的款式和种类也很多,都很可爱,很符合儿童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