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空调 12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空调净化功能什么意思?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很多人以为只有空气净化器才有换气功能,实际上空调也有的。普通的空调的“换气”就是“通风”的意思,也就是拿着空调当风扇使用,不具有改善空气质量的功能。带有真正换气功能的空调开换气功能的空调才具有一定程度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作用。假如大家想有更好的室内外换气的效果,新风系统是一个不错的选取。期望我的回答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篮球小子 2018-12-31

普通空调的换气功能就相当于普通风扇的作用。带有真正换气功能的空调开换气功能的空调才具有一定程度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作用,普通的空调的“换气”就是“通风”的意思,也就是拿着空调当风扇使用,不具有改善空气质量的功能。现在状态来看,带有真正意义上的换气功能的,也就是直接从室外引入一部分新风经过过滤、调温后送入到房间内的空调产品极少,即使有这种功能的产品其空气过滤效果或者是调温效果也很不理想。对于家用壁挂式空调或者是式空调来说,其结构设计非常紧凑,成本控制很严格,很难做到中央空调所能够做到的空气净化除尘、调温调湿效果,由于在这类空调上面安装的空气过滤器的过滤等级不会太高,且蒸发器换热能力设计偏小,设计产品的时候往往只能做到“顾此失彼”。假如实在是在使用空调调温的同时要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可以加装“空气-空气能量回收装置”,也即是全热交换器,来实现排出部分室内空气,从室外引入一部分新鲜空气,同时还能回收大部分的能量,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此娃有点宅 2018-12-31

大家也知道现在的空气污染严重,为了能够保证室内的空气清新,很多朋友都会自己安装一个空气净化器。其实空调也会自带净化功能。空调净化功能就是让室内的空气得到净化,从而让我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空调净化功能打开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使用遥控器就可以轻松打开的,按一下净化这个按键就可以了。

向日葵花香 2018-12-31

现在海尔空调带有空气净化功能,像新帝樽系列,空调+净化一体机,可以除PM2.5,除甲醛,四色光圈实时显示空调工作状态,在使用空调的同时能彻底净化室内空气,时刻享受健康的空气。

江柔临风 2018-12-31

空调的功能很多,不过有一个换气功能比较少人知道。带有真正换气功能的空调开换气功能的空调才具有一定程度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作用,普通的空调的“换气”就是“通风”的意思,也就是拿着空调当风扇使用,不具有改善空气质量的功能。购买的时候可以关注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