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其他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各位大家整间卧室粘壁纸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最近我的房子刚刚建造好,然后肯定需要装修的,然后指望把它装修成一个不仅令人舒适,赏心悦目,而且价格优惠的。然后问问各位整间卧室粘壁纸怎么样?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12-31

我认为卧室最好不要贴墙纸,由于卧室是我们呆得最多的地方,主要是休息睡觉,特别在睡觉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有个好的空气环境,而不是装饰效果,再加上现在装修装饰家里的元素很多,最经济的是乳胶漆、质感艺术背景等等,壁纸也只不过是装饰的一种元素。我认为:在经济条件可支配的前提下,客厅可以考量贴,而卧室就不必了,由于卧室贴了可能会引发整间卧室的空气质量、吸附很多的细菌、又不易清洗,从而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2-31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爱上了壁纸,而壁纸的花样品种也越来越多,让我们的目光感觉到有些应接不暇,而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样来选取一张我们喜欢,并且适合我们的壁纸呢?下面是为你介绍的卧室壁纸图片-卧室壁纸种类有哪些,看看你喜欢哪款吧。卧室壁纸-鲜花壁纸女孩子有爱花的天性,娇妍的花朵壁纸柔情似水,让卧室充满了女人味。浅淡的卧室壁纸突出了架别具一格的造型,而略微密集的图案则弥补了床架花纹的空白,繁简得宜。卧室壁纸-条纹壁纸条纹是永不过时的潮流。灰白色组合的条纹卧室壁纸简单中又不缺变化,怎么看也看不腻,为这间卧室带来了十足的时尚味。搭配简洁的花瓶、镜子、灯饰,煞是好看。卧室壁纸-金色壁纸金色是显富贵的颜色,金色花纹给人一种华贵的感觉,同样可以显示出主人对高端生活的追求的心理。要用金色的卧室壁纸装饰卧室,那么卧室的其他家具都需比较华丽和上档次,否者这金卧室壁纸就显得不搭调。卧室壁纸-黑色壁纸黑色是神秘的颜色,通常年轻人特别是女性,不大喜欢用这么压抑的颜色来装饰自己的卧室。黑色又是很恐怖的幻想画面,这更是女性不喜欢的。想用黑色卧室壁纸来装饰自己卧室的朋友们关注了,黑色卧室壁纸只可以适当的在一部分墙面为搭配其他家具而进行装饰采用。卧室壁纸-彩色壁纸各种彩色作为卧室壁纸就得看看主人的个人喜好了,不过卧室总的来说还是不宜用太深色的壁纸,这样会显得很压抑和暗沉,久而久之会产生厌恶感,到时候再换就不方便了。不过浅的各种彩色还是很适合用来装饰卧室。壁纸以纸为基材,经特殊加工处理,用于墙面或天花板的装饰材料。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因此受到了很多购买者的青睐。那么,卧室壁纸应该如何选购呢?看:看一看墙纸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和气泡,墙纸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摸:看过之后,可以用手摸一摸墙纸,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纸的薄厚是否一致。闻:这一点很重要,假如墙纸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擦:可以裁一块墙纸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暗调的壁纸照样能呈现光线明亮的居室氛围,黑白色的壁纸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它能让任何设计风格的房间变得时尚而典雅。当然,与家具间的配合也需反复推敲,由于不同的搭配会呈现出黑白色壁纸戏剧化般的视觉效果。期望上边对壁纸的介绍可以帮助大家贴出满意的壁纸。

篮球小子 2018-12-31

卧室可以贴壁纸。壁纸有很多种类,大部分是有甲醛的,闻一下有刺鼻的气味就了解了。除了壁纸本身有甲醛之外,用来粘壁纸的胶水也会含有大量的甲醛的。对于有壁纸的房间,对于除甲醛也是比较麻烦的工程。

小太阳言夏 2018-12-31

壁纸的装饰在家装中越来越普及,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壁纸,大家要怎么选购呢?以下几点可以做为大家选购壁纸的参照:
1.环保壁纸分为多种材料,在家庭装修中,尽量不要选用PVC合成壁纸,由于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桨壁纸、木纤维壁纸、天然织物壁纸来说,PVC合成壁纸的环保性能要差一些,特别是那些闻起来有塑料味的壁纸。并且,PVC合成壁纸的透气性能较差,贴上墙后极易翘边和发黄。
2.看质量看一看墙纸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和气泡,墙纸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
3.壁纸风格风格的确定非常重要,在选取品种花色当中,第一要遵循配套风格。第二要适合使用的场所。第三要符合自己的审美观点和色彩的搭配。
4.壁纸色彩通常卧室的壁纸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以利于休息。家具假如色重,墙面颜色要很淡;若家具色淡,墙面适宜用与家具色彩类似对比色加以衬托。新婚的卧室颜色可以喜庆一点,柔和一点,温馨一点,最好窗帘的颜色与墙纸色接近一些,一定要防止冷色调。壁纸选购知识很重要,你学会了吗?好的壁纸能够充分体现你家装修的美观度,为你家也选购一款好看的壁纸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