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其他 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大家卧室房间黑色墙纸怎么样呢?

最近我的房子刚刚建造好,然后肯定需要装修的,然后指望把它装修成一个不仅令人舒适,赏心悦目,而且价格优惠的。然后问问各位卧室房间黑色墙纸怎么样?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12-31

房屋内多个房间不可能同时朝着一个方向,这时,应当以客厅卧室的朝向为主要考量对象,即朝南方向。可是大多数家庭拥有不仅一个卧室,该怎么选呢?应以主卧室朝向或多数卧室朝向为评判标准,卧室以南向为佳,但最好不要靠外墙,朝向为东南、东、东北也可,但最好不要选朝西卧室。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8-12-31

墙纸装饰墙面具有经济实惠、绿色环保、色彩多样等特点,因此受到很多购买者的喜爱,不过其中也存在着很多人的质疑,说壁纸不如油漆好,那么客厅、卧室房间等空间贴墙纸好还是刷漆好呢天津首创装饰在这里为大家分析一下贴墙纸好还是刷漆好,期望能够帮助大家做好家居墙面装饰有用。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2-31

客厅墙纸--依照房间的朝向选取朝东的房间由于最早晒到日光也最早离开房间较早变暗,使用浅暖色调墙纸往往是最保险的。朝南的房间日照时间最长,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一天中最强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爱用深冷色,这样似乎更舒适。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阳光的直接照射,你在选色时应倾向于暖色调墙纸,且色度更浅。卧室背景墙纸---依照房间的用途来选取墙纸颜色房间的用途往往决定了所需要营造的效果。起居室应当显得明亮,放松或温暖,舒适,而餐厅可以用深绿色墙纸。厨房总是适于用浅亮的颜色的墙纸,但要关注谨慎使用暖色墙纸。走廊和门厅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胆使用不同色调颜色的墙纸。而卧室的风格则安全由各个不同人的品位所决定。儿童房墙纸---依照房间的形状选取墙纸颜色颜色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人们对房间形状的感觉。例如冷色墙纸可使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变高了,使狭窄的房间变宽了。在房间远端墙上用深色度颜色的墙纸,会使那堵墙产生前移的效果。类似的效果可改变任何房间的外观。餐厅KTV工程酒店墙纸---颜色说明鹅黄色墙纸的墙面虽然温馨。红色墙纸是刺激色,大面积的红色能够使人兴奋,激动。绿色墙纸是很好的镇静剂,绿色对调节身体平衡方面有很好的效果。姿色诱发食欲,有助于钙的吸收,利于恢复和保持健康,而橙色的原色黄色,可刺激神经和消化系统,加强逻辑思维。蓝色墙纸能调节体内平衡,可消除紧张情绪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晕厥失眠。蓝色的家居沉静安详,能充分放松人们一天的劳累。墙纸色彩搭配小知识:色彩是神奇的,我们都会被色彩或色彩的组合所震撼,感动,唤醒,感兴趣,感悟,排斥,警觉;色彩及其搭配是多样的,我们针对现代室内设计中色彩的共同点进行了潜心的研究,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建议和参照依据,期望通过这些来引导大家找到合适的墙纸色彩组合和实际措施与你一起探究色彩的世界,并且享受这种创造过程给我们带来乐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