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其他 1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大家卧室有必要做背景墙么?有人知道吗?

最近我的房子刚刚建造好,然后肯定需要装修的,然后指望把它装修成一个不仅令人舒适,赏心悦目,而且价格优惠的。然后问问各位卧室有必要做背景墙么?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12-31

这个不一定,看你卧室的装饰风格和搭配了。假如你觉得有必要就贴,没必要可以不贴的。不过通常的话还是建议贴上,由于这样可以与卧室头软包相搭配起来,凸显卧室背景墙。我家在安装欧莱漫的卧室背景墙的时候,设计师就建议我们贴上,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其实主要的还是卧室背景墙够档次

其他回答(共3条)
蓝精灵之家 2018-12-31

欧式照片背景墙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现代欧式背景墙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背景墙的作用。

湛蓉蓉 2018-12-31

背景墙如今比较盛行,主要是考量到背景墙的形式已经非常受大家欢迎,背景墙主要有,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等等

花千芳 2018-12-31

阿兰贝尔艺术瓷砖背景墙是佛山市中赛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现在佛山市瓷砖背景墙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厂家的直销品牌主要以高档瓷砖为原材料,生产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卧室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浴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餐厅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等艺术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