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空调 8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吸顶空调漏水怎么办?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初秋 2018-12-31

吸顶式空调有一拖二,也有一拖三的,吸顶式空调是属于中央空调里面的一种,吸顶机指的是空调室内机的形式,这样空调的功率也会跟着增大,不过最好是不要拖太多,拖太多的话,供不起来,也影响空调的正常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卡小飞 2018-12-31

吸顶空调和中央空调都是属于中央空调,不过它们有区别。主要是在送风方式和安装时候对楼层高度是不同的。中央空调送风是通过顶部,而吸顶空调是四边出风。中央空调通常2.7米的楼层高度就可以安装,不过吸顶空调是隐藏安装在顶部墙壁上的,会对墙壁的空间要求高,它对楼层高度是有要求的。

蒲工英 2018-12-31

题主好,吸顶空调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在公共场合经常可以看见吸顶空调。在挑选吸顶空调时要注重品牌、质量以及制冷制热性能等方面因素。我个人比较推荐您购买美的品牌的吸顶空调,美的品牌口碑好,空调质量也很好。美的品牌的吸顶空调360°送风,人体感觉非常舒适,也很节能省电。推荐您在舒适100平台上购买,质量保真。

深夜情歌 2018-12-31

空调的类型也是比较多,相信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吸顶空调,吸顶空调的款式非常精美。不过假如吸顶空调出现漏水的情况,大家也是比较担心的。吸顶空调漏水,通常都是由于吸顶空调过滤网比较脏才引起的,处理方法其实就是应该要把吸顶空调的过滤网取出来进行清洗,期望大家都应该要好好清洗。

傻乐是福 2018-12-31

5米层高能用吸顶式空调,由于吸顶式空调,也称为嵌入式空调,其需要的安装高度在30cm以上,相对传统的中央空调比较节能环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