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空调 1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格力圆柱空调怎么清洗滤网?哪位了解?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12-31

格力空调使我们在客厅中经常会见到的产品,格力柜式空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格力柜式空调清洗过滤网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先把过滤网给取出来,然后再用清洁剂清洗空调过滤网,在等水全部干掉,再把过滤网给安装回去。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8-12-31

格力空调口碑非常不错,大家对于格力空调的故障也是很关心的。格力空调室内机漏水是很常见的故障,格力空调室内机漏水通常都是由于格力空调室内机安装不牢固所引发的,正确安装空调是很关键的。格力空调室内机漏水也有可能是由于空调过滤网比较脏引发的,我们是应该经常清洗空调过滤网。

tai一9890 2018-12-31

很多朋友都是比较喜欢使用格力立式空调,格力立式空调放置在客厅中是非常高贵典雅的。其实格力立式空调清洗过滤网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只要我们取出空调过滤网,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在平常生活中应该要多多清洗空调。

心靈感應 2018-12-31

所有的空调清洗滤网都是要将滤网拆卸下来的,格力空调也不例外,圆柱空调的造型会更加的美观,不过它的性能也还是没有差别的,拆网的时候要关注,小心的拆卸,由于空调都是比较贵重的电器,清洗完滤网之后要将滤网安装在原来的位置上。在安装完毕之后,要检查一下,确保安装没有出现错误。

Fighting小雨点 2018-12-31

清洗格力空调圆柱型柜机的时候,首先要把空调的电源关闭,接着准备清洗空调的工具。然后围着圆柱型空调四周进行清洗,最后就是对圆柱型柜机空调的出风口,以及它的过滤网进行清洗。清洗的过程中,一定要温柔一点,不能损坏空调里面的配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