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维护保养 3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儿童双层床好吗选购儿童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momo 2018-12-31

题主好!现代美式儿童双层报价有这些:
1.美式双层实木款:2580元。
2.美式胡桃木实木床多功能款价格为:4380元。

其他回答(共4条)
跟我走世界 2018-12-31

儿童双层床的空间使用率非常的高,这个它与其他儿童床最大的不同,由于有上下两个床,对于家里有两个孩子,或者是小孩房空间比较小的都是非常适合的。

人鱼公主 2018-12-31

1:家具儿童床上下床母子双层床实木高低床子母床成人拖床2896元
2:实木双层床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子母床上下铺母子床全松木1689元
3:欧式实木儿童上下铺高低床上下床子母床双层床海盗床4896元
4:清新韩式欧式高低床儿童床双层床上下床上下铺子母床梯2896元

Kitty王小宝 2018-12-31

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爱尚妮私韩式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2932.65儿童上下铺铁架床价格443.00实木高低双层上下床儿童床价格1598.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