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维护保养 3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儿童床清洁保养知识和床品该如何存放?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12-31

无论多大的儿童都需要一个理想、健康的生活环境。空气新鲜、阳光充足的空间,舒适、温暖的儿童,会给孩子营造出一个理想、安逸的生活空间。精心为宝贝定制一款设计合理的儿童床,让生命由此绽放。小朋友们平时都很喜欢坐滑梯,如今,带滑梯的儿童床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今天就简单的介绍下最新最全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最新最全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
1、实木床松木子母上下双层床公主床小屋城堡滑梯床价格:2969元
2、优梵艺术儿童床男孩女孩带护栏单人床实木松木小孩滑梯储物组合床价格:794元
3、儿童滑梯床带护栏上下双层单人床女孩公主床男孩铁艺储物床价格:1050元
4、童床带扶栏双层实木子母床高低床箱体上下床滑梯书桌床价格:2216元
5、儿童上下床实木高低床子母双层滑梯床多功能上下铺组合床带书桌价格:1874元
6、雅思洛儿童床上下床带滑梯双层床实木母子床多功能床组合床高架床价格:4542元
7、松木子母床高低床儿童上下床两层床实木双层床带梯母子床滑梯床价格:3289元挑选儿童床的关注事项
1、环保原木是制作儿童家具的理想材料,用漆最好选取环保水性漆,无铅无毒不刺激。
2、儿童床要尽量防止棱角的出现、边角要采用圆弧收边,防止磕伤碰伤。边角用手摸起来要光滑,不能有木刺和金属钉头等危险物。
3、床边最好有护栏,以防孩子在睡眠中从床上坠下来跌伤。儿童床应选取比较低的,离地近,这样不仅方便孩子上下,并且万一不小心从床上滚落,也不会受到严重伤害。
4、孩子们天性好动,喜欢在床上跳上蹦下,父母要确保床是稳固的,没有倒塌的危险;应挑选耐用的、承受破坏力强的床,还要定期检查床的接合处是否牢固,特别是有金属外框的床,应经常检查螺丝钉是否松脱。
5、尺寸的合适,是宝贝意愿的咨询。孩子从三岁开始就有自己的喜好和审美,男孩和女孩也有不同的选取,因此儿童床的色彩和风格还是要听取孩子的意见,孩子喜欢的样式才是最适合的。
6、在颜色的选取上,尽量选取柔和的颜色,不要过分鲜艳和刺眼。由于终究床是用来睡觉的,假如床上的图案过于刺眼,容易吸引宝宝关注力,不易入睡。
7、在床垫的选取上,应不软不硬,太软宝宝翻身之后容易窒息,而太硬宝宝会觉得不舒服。宝宝的安全,床垫厚度最好不要超过11厘米。
8、在周边产品的选取上,一定要关注绳带的选取,不要太长或者在宝宝手可触及的地方,以防发生危险。儿童床的保养
1、定期用软棉布擦拭实木儿童床的表面,擦去灰尘。
2、假如表面比较脏,可以用软棉布沾取专业的清洁剂清理家具表面,再用湿布擦拭干净。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是韩小薰 2018-12-31

儿童床的保养和实木家具接近,需要关注防潮,不过重点在于保持它的光泽度,选取专用的清洁剂或保护蜡均匀地涂在家具表面,轻轻擦拭即可。

熊猫秋 2018-12-31

其他家具一样,儿童床也要定期清洗保养,特别是双层儿童床,更要定期检查衔接处是否存在松动的情况。
1.定期用软棉布擦拭儿童床的表面,擦去灰尘,通常即可,假如表面比较脏,可以用软棉布沾取专业的清洁剂清理家具表面,再用湿布擦拭干净。
2.每隔3个月上下对实木儿童床进行打蜡,使实木儿童床的表面保持光泽。假如儿童床表面有破损,也应该及时用同色系的油漆补色。
3.做好儿童床的防潮措施,将实木儿童床放在干燥,阳光直射不到的地方。
4.防止用比较硬的布使劲擦儿童床的表面,防止表面涂层被破坏;也不可用肥皂水,洗洁精等擦拭,再用大量的清水冲洗。

会飞的鱼696 2018-12-31

保养儿童床可以从涂漆开始,并且要用环保的油漆,对孩子的健康不会影响。平时要关注表面除尘,即使是一层很薄的灰尘事实上也能够在家具表面形成裂痕,最终暴露出内部的木材,使木材变的更容易受到损伤。

四海旅行 2018-12-31

好孩子/Goodbaby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呵宝/HOPE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呵宝/HOPE)小龙哈彼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小龙哈彼)三乐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三乐)可优比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可优比)贝乐堡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贝乐堡)康贝儿/Kindbear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硕士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硕士)贝尔/Bair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贝尔/Bair)婴妮儿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婴妮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