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维护保养 3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布衣柜到底好不好用,简易衣柜什么布料好?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12-31

题主好,五层置物架价格不高。置物架的价格通常不会特别贵,便宜而且好用,是生活收纳的好助手。布衣的使用材料中,最重要的就是使用何种布料作为制造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12-31

布衣柜都不好,钢架结构不紧凑,用段时间就会散架,宁愿购买本地作坊自己制作的木衣柜,选个合适价位的就行了,好点的布衣柜价格已经够去买个本地作坊自己制作的简易木衣柜了!

吴崖子 2018-12-31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
1、简易衣柜实木布衣柜简易布艺衣柜牛津布衣橱木质收,参照价:3
92、衣柜简易组装组合加固实木衣橱木质儿童折叠大号布,参照价:8
93、碧伯超牛津布衣柜简易实木布衣柜木质加固组合,参照价:11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新鱼儿 2018-12-31

定制布衣柜比通常的实木要快些,布衣柜接近一周就能完工,定制的过程比木衣柜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