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维护保养 4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隐形床好不好,隐形床适合用在哪些场所?

被采纳
醉猫 2018-12-31

隐形大家对它应该不会陌生吧,它除了了适合用在家中,也是很适合用在些办公室的地方,是休息的好帮手。
1、现代卧室面积的相对缩小,需要家装设计尽可能合理地使用空间。对于小户型居室,假如采用隐形床,白天掀起壁床,房间空旷,几乎可以作为多功能厅。
2、书房又称家庭工作室,是作为阅读、书写以及业余学习、研究、工作的空间。一些必要的辅助设备如电脑、传真机等也应容纳在书房中,以满足人们更广泛的使用要求。不过也不能缺少休息的功能,假如学习、工作累了,有个休息功能那就更加完美了,隐形床解决了这个问题,将次卧与书房完美结合起来了。
3、隐形床还是办公室的午休床首选,嵌入书后美观大方,中午休息睡觉时将柜门翻下,就是一张标准的席梦思。休息的舒适健康,下午工作精力充足。隐形床是一种不占空间的床,就像说你要休息的时候把它放下来,就可以休息的,不用上时候空间又多出来的,说这种床是小户型很好一种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12-31

要是安装隐形床的话建议你用轻钢龙骨和石膏板做隔墙,中间夹隔音棉。要安装隐形床的话,建议用方钢用电焊焊框架,然后用轻钢龙骨镶嵌一下再将石膏板固定在轻钢龙骨上(方钢不好上螺丝,轻钢龙骨很好上)。无论是哪种都是做两面墙,中间预留移门的位置,整个前面做的时候预留隐形床的位置

靳国民 2018-12-31

隐形床这个从字体上来看,它就是一种功能比较多的床,它比较适合用一些小面积的空间,主要可以让你的空间允分使用起来。
1、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卧室面积的都是比较小,在设计还有摆放方面一定要合理的使用空间,你要知道对于小户型居室,使用隐形床是最好的选取,你在白天时候掀起壁床,这样房间就会变空旷,这个空间也就可以变成多功能厅。
2、还有一些空间不够用话,都会把书房又称家庭工作室,这样它的作用就大了,可以做为阅读、书写以及业余学习、研究、工作的空间。这样就满足了人们的一要求。我们知道长时间的看书也是很累,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在这个空间加一个床就更加完美了,更通常的床很占空间,在这个时候人们就会选取隐形床解决了这个问题。
3、隐形床还非常适合用在办公室的午休,我们知道只有休息好,下午工作起来才会精力充足。隐形床可以说还是非常适合现在的家庭,不但适合在家,同时办公室也适合用,这么好床一定要选取质量好才会耐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