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维护保养 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德意电器的售后服务怎么样?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12-31

中国厨卫电器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品牌500强,台湾品牌,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2-31

至真家电质量还行就是这个乐金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其他品牌都接近,没有海尔售后服务很好,海信的返修率较高!长虹、格兰仕、奥克斯质量最差但最便宜不推荐!假如是在大电商购买的大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是没区别的,现在实体店大多也是由售后负责开箱和安装……怎么说就看你的良心了…

念而不见 2018-12-31

据我所知,德意的油烟机应该是国内最领先的一个牌子之一了,无论从性能上,材料上,还是制作工艺上,甚至是外形设计上.都是首屈一指的.价格适合(价格比方太,老板等牌子便宜,但质量一点都不输给方太,老板),质量较好(返修率低),售后服务也可以!你选德意不错的。不知道你们当地哪里买便宜点,但全国应该都接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