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维护保养 13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座机呼叫转移设置要怎么弄啊?来说说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12-31

1、打开苹果iPhone上的“设置”应用,在设置列表中找到“电话”一栏,
2、在电话列表中点击“呼叫转移”一栏;
3、进入把“呼叫转移”打开,在苹果手机上的呼叫转移有二种方式,一是把全部通话都转移到一个特定的号码上,二是自己定义特定的情况下才转移通话。
4、随后请输入有效正确的要转移的电话号码,并点击左上角的“呼叫转移”按钮返回。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8-12-31

需申请开通呼叫转移业务。操作流程:拿起所需要转移的座机听筒,按下:*57*手机号码#,听到嘟嘟声挂机;取消呼叫转移:#57#挂机。

麻辣香肠 2018-12-31

iphone5设置呼叫转移的步骤有这些:1,在主屏点击进入【设置】图标。2,找到点击进入【电话】选项。3,点击进入【呼叫转移】选项,在里面设置要转移的号码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