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空调 2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空调外机不转了怎么办?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12-31

空调外机等大家觉得这款产品不怎么起眼,实际上空调外机有着很令人满意的作用。通常来说,空调的外机都是放置在阳台的旁边或者现在的房屋都有专门用来放置空调外机的地方。以及就是你可以放的,在阳台的旁边或者悬挂在外面都是可以的。大家都应该把空调外机安装在正确的位置,让空调外机更好的工作。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12-31

一开始外机也会跟着运作。空调制热模式运转,当室内实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室外机压缩机会停止运转,当空调化霜时,室外机风机电机会停止运转。通常使用过程中往往感觉到室外机风机电机在工作就认为室外机正常运转,实际上这个时候压缩机可能已经停止运转了,仅仅是风机电机在工作而已。

梦想家 2018-12-31

绝大多数家用空调正常工作的室外环境温度范围为-15~48℃,当室外环境实际温度超出这个范围的时候,空调就无法正常运转了,也就无法制冷制热运行。普通空调室外温度低于零下5度时,空调的制热效果就打折扣了,得借助辅助电加热完成制热。直流变频空调在低于零下15度时出的风就不怎么热了,不是绝对值,湿度,温度,空调的大小,房间的结构,室外机的放置方向等等都是对制热效果有影响的。

空调是靠电来工作的,假如没电肯定就不能工作了。空调外机不转是空调问题,电源断了。查电源电路。室内机和室外机是靠交流接触器来进行连接的,电源也是通过这个渠道进行输送的,由此看来当交流接触器受到损坏的话,意味着室外机和压缩机接收不到电源,室外机也就无法进行正常工作了。假如室外机不转了先看看是不是停电了,找到实际的问题解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