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施工工艺 9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没吊顶的客厅,有没有必要做背景墙?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12-31

题主好!吊顶跟背景墙是不存在冲突的。没有吊顶也可以做背景墙,可以做石膏线条,贴墙纸,贴砖都可以的。我家的就是没有吊顶的,也可以拿玻璃的那种做为背景墙,这样也可以反射出客厅的大而宽敞,效果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AKB48love 2018-12-31

题主好,像你家这样装修完了,装修不满意的话,个人觉得换个漂亮温馨点的墙纸就会好很多,直接去墙纸店选下就好了人家包贴的,卧室顶,电视背景墙就没有必要做的,简单点,家具可以去选成品的,这样时间短,造价要少,效果还好。

法国女人 2018-12-31

我家的就是没有吊顶的,你可以拿玻璃的那种做为背景墙,这样也可以反射出客厅的大而宽敞效果不错

也许也许吧 2018-12-31

题主好,您家可以么有做吊顶,那可以说吗你家装修是简约装修,实际上我倒是认为既然是简约装修就可以把简约一做倒底,不用安装背景墙,只需要做一个照片墙或者装饰挂画,或者墙面简单的置物架即可,实际上简约装修是最不容易过时了。不过假如你愿意做背景墙墙画那也是可以的。

逍遥侠Lin 2018-12-31

进门对面墙作为电视背景墙,简单的背景墙可以用石膏线条做边框,框内贴上墙纸,电视机挂中间,背景墙对面可以放小的转角沙发,大门可以用移动门。吊顶看自己的爱好,不大的话不需要吊顶,简单的造型就行!也不需要做玄关,由于客厅的确有点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