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施工工艺 5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小饭店装修设计应该怎么做?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31

题主好!装修设计方法有这些:
1、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考量客厅大小通常来说,大厅的格局是墙壁装扮的主要参照依据,倘若你家中客厅的规格较狭窄,那么小编建议不用大理石或瓷砖,而是应选用较为温馨的材料来制作,否则会显得非常的局促。
2、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考量光线问题若是想要家中的装扮好看,光线是否充足也是极其紧要的,假如你家中的光亮不够,那么这时就应该要购买增加光线的材料了,举个例子玻璃
3、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考量搭配由于每个人家中的装扮风格不相同,在挑选时也要考量到相配问题,众所周知,电视背景墙只有和家中的环境、装修风格相互呼应,方可以展现出更为完美的装饰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8-12-31

山西太原有着非常多的美食,在太原市开饭店生意也是比较好的。太原400平米饭店装修设计预算大约需要80万上下,并且我们在装修饭店之前,应该要先确定饭店的装修风格,假如是做中式美食的话,大家可以选取中式装修风格。假如是做西餐的话,大家可以选取欧式风格。

时间去哪er 2018-12-31

这个要看情况的,在饭店装修设计风格上,应该与饭店经营的菜肴联系在一起,就像以主营中式菜肴的饭店,应该以中式装修风格,或中式混搭风格为主。主营西餐的饭店,以欧式的众多风格为主。假如既有中式菜肴,也有西式菜肴,在装修设计的元素表现上,应该体现出来。这样能满足不同的用餐顾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