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施工工艺 4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瓷砖店面应该怎样装修,设计和布局?

被采纳
linfan80 2018-12-31

店面装修关注事项空间布局要合理在进行店面设计时,首先要考量的是如何更好地使用空间。面积越小的店铺,就越要对空间进行充分使用。另外,经营者应依照商品销售量的大小预留出商品周转仓储区,这会给以后的经营带来很大的便利。店面经营的都是高档商品。从各地零售店被盗的案例来看,不法分子偷盗的重点对象是高档商品,因此经营者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进行店面设计时就要考量到安全问题。经营者在设计和装修店面时,既要关注防盗,又要关注防火。色彩灯光要用好货架及台的颜色决定了店面的主要风格。店面装修时选取的色彩应力求高雅、时尚,不落俗套,符合大众审美要求。同一个时间段里,色彩不宜过杂,货架的色彩以能够很好地衬托商品为标准,不能喧宾夺主。地板和天花板通常应选取浅色调。假如条件允许,经营者应尽量提高门窗的使用率,增加通光量。门头设计要醒目购买者对一个陌生店铺的认识是从其外观开始的。他们的通常心理是:一个装修高雅华丽的店铺,销售的商品也应该是高档优质的;一个装修通常甚至外观陈旧过时的店铺,销售的商品应该是档次较低、质量难以保证的。由此可见,好的门头设计对一个店面来说至关重要。店面的门头应该做到设计新颖、简明、美观大方,能引发顾客的关注。由于店铺招牌本身就是具有特定意义的广告,,招牌的颜色要醒目,要能使顾客或过往的行人从较远的地方或多个角度都能看到。招牌的形式与安装方式应力求与众不同,既要做到引人瞩目,又要与店面设计融为一体,树立一个完美的外观形象。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12-31

1、水果店店面招牌广告规划:店面广告要想引发关注,应该以简洁的形式、新颖的格调、和谐的色彩突出自己的个性形象,要找设计师做详细规划,否则,就会被购买者忽视。
2、水果店规划布局。简单的说,水果店装修要明快简洁,以绿色等清爽的颜色为主。出口和入口分开,便于引导顾客采购路线。付款和过秤处也分开,节约付款时间。

列车鬼佬 2018-12-31

实际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假如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由于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