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二手房装修 6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永清二手房我该怎么样来装修它呢?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我今年刚在永清买了一个二手房,但是想装修一下永清二手房该怎么样来装修它呢,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一说,给我建议。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12-31

二手房有着它的优点,也有着的它的缺点,相信大家都知道二手房装修前我们要对房屋进行拆改是无可防止,它会比较新房多一些步骤的。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还有一点需关注的就是线路改造,以前的装修走线都不规范,有些线路都已经老化了,你在装修的时候就哟关注线路的更换,由于水电路改造等隐蔽工程会直接影响日后的生活使用,像卫生间厨房的防水要做好,该更换的插座开关都该一次一并更换了。二手房电路还存在着不少问题,就像配电箱电负荷不够、存在不少明铺线等。业主需对自家仔细检查,看是否存在相应的电路问题。现在水管走顶不走地,已成为家装施工的一个默认做法。而假如是多年前的二手房,其水管可能就藏在地面上,假如出现破损漏水,就容易影响到下楼的邻居;此外,二手房原有的水路已经不适合现在业主的要求,需要重新设计管路。以及房间的墙面漆和地板都可以一并换掉,终究是用年限久了有磨损。假如经济宽裕都可以一并换成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2-31

北京国瑞生态城二手房的户型有三种的,一居室户型、二居室户型、三居室户型等国瑞生态城大小户型。位于廊坊永清县开发区,京台高速永清出口东1000米路南。小区的环境和建筑都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