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其他 6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金牌卫浴怎样样?有哪些比较好的卫浴牌子?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12-31

质量比较好的十大品牌主要是安华卫浴、科勒卫浴、金牌卫浴、法恩莎、箭牌、惠达。这些品牌相信大家并不会陌生吧!这些品牌的产品质量也是很好的,喜欢的话可以选购哦!

其他回答(共4条)
wifi危险 2018-12-31

(一)金牌卫浴是中国国十大卫浴品牌,偶家也用的这个,质量还不错
(二)品牌不错啊。马桶、浴室、浴缸的质量很好,样子也比较新颖时尚。马桶的冲水是一级棒。
(三)很好的牌子,国内卫浴品牌里走技术路线的代表,生产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佛山和开平两个生产基地,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产品涵盖陶瓷洁具、五金龙头、卫浴配件、休闲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挂件、面盆、座便器、浴室柜等。“品鉴金质人生”脍炙人口,风行大江南北,这既是金牌卫浴的品牌口号,也正是金牌专注在打造的生活方式。金牌卫浴是一家建立有持续发展能力的生命型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经稳健地发展为国内有名气的卫浴品牌,并且是“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新锐企业”。

瑞可Ruse 2018-12-31

金牌卫浴是上华陶瓷公司旗下的自主卫浴品牌,上华陶瓷成立于1992年,而金牌卫浴却诞生于1999年。目前,金牌卫浴拥有佛山和开平两个生产基地,及全套核心设备,并且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金牌卫浴已经培养出了大批高级技术工人和高素质的成熟管理团队。比较有名气的牌子。

四海旅行 2018-12-31

金牌卫浴属于中高级别的卫浴品牌,价格还比较的适合吧,看选取的款式类型,不过真的款式挺好看的,质量方面也很过硬。

ba神696 2018-12-31

浴缸十大品牌:金牌卫浴、*卫浴、安华卫浴、澳斯曼卫浴、科勒卫浴、美标卫浴、恒洁卫浴、箭牌卫浴等。金牌卫浴能排到前三名,服务也好。其实这些品牌的都一直在十大浴缸品牌之列,排名只是近一个时间段的排名,隔段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变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