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施工工艺 3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小户型家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都包括哪些项目?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12-31

90平方米装修:
1.小户型家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遵循“轻装修”原则,所谓的“轻装修”装潢理念就是指:在我们有限的装修预算下,让居家空间的实用性,及质量达到最好,不要求最多,要求最精。至于天花、地面、墙壁的润饰就需要认真考量了,布局的搭配很重要。小空间减少了固定粗笨的装修,空间被挪出来,人才会觉得舒服。
2.小户型家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尽量选取小而精的家具,小空间选取家具要慎重,家具越大,虽然收纳的越多,但也相对的人剩余流动范围就越少了,并且家具越是复杂,能表现其独特美也越不可能了。
3.小户型家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以人为主收纳为辅,小户型家居装修要以人为主,收纳为辅。由于空间小,家里的物品没用的就扔了,不要摆在家里还占用空间。其实是由于我们需要家具,而家具正好有收纳的功能,我们才使用了它,这样的观念虽然浅显易懂,但却被多数人忽视,常会看到有人本末颠倒的先以收纳为主,然后再选家具。我们需要保证选取的家居能让我们的生活得到便利,要不然,虽然收纳功能很好,不过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麻烦。
4.小户型家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运用“超低度天花板”,空间要想“变”大,那么我们就得关注天花板的问题。天花板随便一做也是要降低30公分,假如天花板没有杂乱线路就不要做天花了,这样不仅节约装修工程,并且还能让空间变得更加宽敞,假如实在觉得难看,选取一款简单的灯槽吊顶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12-31

客厅装修关注事项中要关注客厅空间的宽敞化,在客厅装修设计中,制造出宽敞明亮的视觉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要让空间规划合理、层次分明,宽阔的房间会让人倍感舒适、心情欢愉。

顶端食物 2018-12-31

小户型二手房装修设计要关注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关注事项!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不过要关注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方可以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自己感受一下通风问题,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

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哦。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关注事项吧!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不过要关注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方可以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亲自感受一下通风问题,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小户型装修要点
3:天花板尽量挑高。小户型的房屋,原本面积、空间已经很小,假如天花板的高度又不够时,空气容量少,循环又不佳,容易产生空间的压迫感,使人身心不舒服。房屋天花板的高度很重要,千万不要为了美观,而装修成不合格的挑高格局。小户型装修要点
4:内部空间需有区隔。假如居住的房屋,厨房与客厅、房间全是开放空间,彼此界线不明,居住使用混在一起,意味着各个区域的运势没有格局界线,容易产生互相冲撞、拖累的情况。由此看来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做好独立的空间格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