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施工工艺 4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电视背景墙装饰怎么样设计?有谁清楚?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12-31

北欧风格电视背景墙若是去掉背景墙的装饰,便是以往最为传统的电视背景,而石膏装饰品的点缀,给电视背景墙予以简单改造,不同花纹、不同大小的石膏装饰品,错落张贴于电视背景墙区域,使整个电视背景墙得到品质级的改观。将整个个墙面都作为电视背景墙,使之与原有墙面合二为一,摈弃突兀感,整个电视单元为书架设计,电视背景部分是嵌入式设计,下端设计成火炉,靠窗侧设计为书架。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12-31

科技石材电视背景墙材料质量优,性能佳,弥补了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具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圆圆豚豚 2018-12-31

马赛克装饰电视背景墙效果好,假如放在电视背景墙,不要选取太亮的,不然看电视的时候对眼睛不太好!施工很简单,并且风格很多,卡通的,山水的都有,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向北直走 2018-12-31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