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施工工艺 5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两房装修设计小户型客厅要注意什么事项?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12-31

小户型客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一、小户型客厅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客厅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没有过多的面积让费,现在主要介绍小户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及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1、小户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小户型客厅由于空间有限,在对小户型客厅装修的时候,需要用一些方法来营造出面积很大的视觉效果。由于空间有限,不需要用太多的物件来装饰,也不要用体积过大的物件来点缀,适当的装饰就好,不仅节省了空间,往往还会给空间一些留白。在电视背景墙设计或沙发背景墙设计上,可以适当的依照设计加入一些收纳的功能,不止能够起到点缀背景墙的作用,还能够起到非常使用的效果。在背景墙同整个客厅的装修风格的衔接上,建议多以简约风格为主,这样可以更好的让收纳功能家具的设置融入到整体的风格中,并且没有过多的修饰,能够更好的营造出清爽的现代装修风格,在搭配上浅色的色彩,就像白色、米黄色、浅蓝色等,能够更好的让整个的客厅在视觉上给予冲击力。客厅家具、电器都比较多,在摆放这些“大件”的时候,可以充分的使用小户型客厅的各个角落。特别是沙发的摆放显得更为关键,它除了决定客厅的功能区域还在很大的程度上对客厅的视觉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客厅同其他空间的衔接上,由于门的占用空间也比较大,可以尽量的使用轨道式的推拉门,充分运用开门不占地的设计理念,更多为客厅争取一些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2-31

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哦。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关注事项吧!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不过要关注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方可以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亲自感受一下通风问题,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小户型装修要点
3:天花板尽量挑高。小户型的房屋,原本面积、空间已经很小,假如天花板的高度又不够时,空气容量少,循环又不佳,容易产生空间的压迫感,使人身心不舒服。房屋天花板的高度很重要,千万不要为了美观,而装修成不合格的挑高格局。小户型装修要点
4:内部空间需有区隔。假如居住的房屋,厨房与客厅、房间全是开放空间,彼此界线不明,居住使用混在一起,意味着各个区域的运势没有格局界线,容易产生互相冲撞、拖累的情况。由此看来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做好独立的空间格局。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31

小户型二手房装修设计要关注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关注事项!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不过要关注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方可以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自己感受一下通风问题,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