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施工工艺 2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别墅设计儿童房要注意哪些原则事项?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12-31

别墅装修也是属于家装和一种,也是它的工程比较大一点,就像说设计、施工周期都会长上许多,过程也复杂很多。别墅设计中,华丽的视觉效果与内在的实用皆不可少,这样才能真正满足别墅业主对于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需求。那么别墅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关注
一:别墅装修需要整体设计初次置业的别墅业主经常不能从公寓生活的状态中转变过来,别墅不同于楼房公寓,生活空间高度延展,大部分别墅除去普通的起居生活区、休息寝卧区,增加了更多的活动休闲区域以及独立的庭院、露台和地下室,且房间较多给予居住者自由发挥的余地。关注
二:多种装修风格不要混搭一起起居室富丽堂皇,老人房古朴厚重,儿童房色彩跳跃,厨卫空间现代简洁……,单独看起来空间各具特点,但拼凑在一起发现各个板块格格不入,风格分散,缺乏美感。别墅需要保持整体装修风格的统一。关注
三:家具款式与装修风格最好相符无论是爱尔兰风格的羊皮挂毯,还是东方风情古典屏风,奢华浪漫的具……个性化的家居配饰通常显示主人的品位与喜好。即使是选取细节的家居配饰,别墅主人要做的也绝不止是把喜欢的样式风格买回来,简单地陈列在家里就万事大吉了,家居产品风格、尺寸与周围环境配搭的不和谐,也极容易造成别墅品质大打折扣。关注
四:别墅家居不可以随意选购别墅由于空间限制,有的购买家具时常常不能令人满意,不是尺寸有出入就是款式不合整体风格,这就需要有专门的家具订制服务来满足业主们的苛刻需求了。关于别墅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你在装修时只要关注这几点,这里友情提示一下建议你选取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服务,如选取非正规的装修公司,装修质量和售后服务可能无法得到保障,还可能带来财产损失,请谨慎辨别!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8-12-31

儿童房作为孩子们娱乐休息的空间,充满童趣自不必说,不过安全问题更不能忽略。关注事项
一:安全环保,环保是儿童房装修的首要重点,装修时要选取安全环保的涂料和家具,同时家具的设计尽量不要出现棱角,可采用圆形弧收边。电源线最好是收藏好,可铺设柔软的地毯或者实木地板,装饰材料要选取可清洗或易换掉的材料。像防水涂料、硅藻泥等生态环保型材料适用于儿童房装修。关注事项
二:颜色与光线,儿童房装修还要颜色和光线的合理运用,儿童房颜色以明亮、活泼为主,以浅色调为佳,深色调的颜色可以作为画龙点睛只用。儿童房要有充足的照明,让房间内温暖明亮,这样才会让孩子更有安全感,最好选取可调光的灯具,儿童房装修一定要秉承“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关注事项
三:多变的空间,要关注儿童房内空间的合理布局,最好能够让空间多变易发展,以适应孩子不同时期对于住宅的不同需求。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他(她)需要一个灵活舒适的空间,选用看似简单,却设计精心的家具,是保证房间不断“长大”的最为经济、有效的办法。关注事项
五:儿童房装修还要关注儿童卧室床品质量,最好选取纯棉材质的,柔软舒适。

秋储冬藏 2018-12-31

儿童房里面的所有东西都要关注点,最需要关注的就是环保了,然后兼顾美观性,环保是第一原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