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施工工艺 9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如何样安装卫浴柜才是正确的?谁了解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2-31

、璐伊莎不锈钢浴室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
2、左域304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洗...
3、JOMOO九牧卫浴落地式浴室柜实木落地.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8-12-31

pvc卫浴柜不错,pvc卫浴柜水泡不变型,比较容易清洁,材质较橡木轻便,价格也更实惠的特点,现在逐渐流行开来。PVC浴室柜采用聚*乙*材料等材料,采用高密度双结皮工艺PVC板材,防水性能强,硬度高。采用品牌合页和烤漆轨道。防刮、密度高、经久耐用。款式多样,设计新颖。

傻傻的猫666 2018-12-31

304不锈钢卫浴柜的性价比是很出色的。产品质量不错,具有很强的防腐、防水、防裂功能,外观简约时尚。304不锈钢卫浴柜的价格没有实木卫浴柜高,但质量要比塑料卫浴柜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