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其他 4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wifi网络电视机怎样用呢?智能电视怎么连接wifi呢??

被采纳
磐石 2018-12-31

假如电视机支持联网功能,则只需用网线连接电视机的网络端口与路由器的LAN口,或者使用无线连接,使得电视机能直搜索接接收路由器传输的网络信号,观看网络电视节目;假如电视机不支持联网功能,则建议配备一台网络电视盒子与电视机一起使用,使得电视机能通过电视盒子接收网络信号,观看网络电视节目。实际方法有这些:
1、需要:已联网的无线路由器、一款电视盒(以小米盒子为例,其他品牌的网络机顶盒安装设置方法类似)、一条匹配小米盒子的AV视频线、一台电视机;
2、将AV视频线的一头连接网络机顶盒的AV接口(小米盒子),一头连接电视机的AV接口;
3、小米盒子和电视机都通电启动,按一下电视机遥控器的“TV/AV”键,切换电视机到AV频道,就可以显示小米盒子的主界面了;
4、操作小米盒子的遥控器,进入小米盒子的“设置”界面;
6、进入网络设置界面后,选无线网络,小米盒子就会自动搜索并显示附近的wifi信号,选取连接用户所在的WiFi信号名称,输入对应的密码,确定连接即可。
7、至此,小米盒子和电视机的连接安装、设置已经完成。
8、返回主界面;用户可以用遥控器随意打开喜欢的网络电视节目,点击播放即可。
10、通过以上的连接、设置后,不具备联网功能的电视机也可以通过网络电视盒子接收网络信号,观看网络电视节目。

其他回答(共4条)
皆大欢喜 2018-12-31

假如电视机是非智能的普通电视机,则无法支持无线传屏;假如电视机是智能电视机,则可通过开启电视机和手机的Wi-FiDisplay功能(即无线显示功能,市面上大多数智能电视和智能手机都支持该功能)来实现电视机与手机的无线连接;连接成功后,手机上显示的所有内容都可以无线同步传输给电视机并显示出来(包括手机上的图片、视频等)。实际操作方法有这些:
1、启动智能电视机,使用电视机的遥控器操作,找到应用栏目下的Miracast,按确认键即可打开电视的Wi-FiDisplay功能;
2、接下来打开手机,进入WLAN设置界面,按手机左下角的菜单键弹出菜单选项,找到WLANDisplay,点击进入;
3、进入WLANDisplay界面后,点击底下的搜索按钮开始搜索,搜索后就可以看到电视机发出的wifi信号了,点击该wifi信号开始建立连接;建立服务完成后,就会显示服务已建立;
4、建立连接后,手机上显示的内容画面就会同步显示在电视机上了

雨台2011 2018-12-31

可以的,它是智能的,你可以设置好定时关闭的时间的。欧瑞博WiFi插座主要的受用设备为家用电器,因此没有提供两相插头孔位,若是控制台灯、手机充电器这类两相设备需要将它们接在三孔插板上转接,这样的使用模式让WiFi插座可以同时控制多个电器的开关。而且欧瑞博WiFi智能插座是一种拥有不错创意的产品,它使用了现有家庭中的WiFi网络,让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在联网条件下,能通过App操作打开或者关闭指定的电器。而且由于智能插座能够做到让电器完全断电,对于电视机、电热水器等待机功率较大的电器,用智能插座控制后就能做到随用随开,每个月也能省下可观的电费。

记忆断弦 2018-12-31

操作方法有这些:
1、点击遥控器的菜单之后可以看到如图的画面;
2、然后用遥控器上下上下键选取系统设置;
3、点击网络设置;
4、用遥控器点击无线网络;
5、无线网络开关是关闭的,点击开启 ,电视会自动搜索WiFi;
6、输入密码连接即可。扩展资料:智能电视安装电视猫的方法:
1、浏览器搜索“电视猫”;
2、选取如图所示搜索结果;
3、下载该电视猫视频;
4、即可在电脑上看到如图所示电视猫安装包;
5、将该安装包放在USB移动设备中;
6、打开网络电视;
7、将USB移动设备插在电视后方的USB接口;
8、即可看到电脑上出现提示,遥控器选取“查看”;
9、打开存储设备;
10、选取“外接储存”;
11、选取电视猫的安装包后确定安装;
12、尝试打开已安装好的电视猫;
13、即可成功看到电视猫页面。

jubaolei 2018-12-31

TCLD65F35165英寸全高清内置wifi安卓智能LED液晶电视机4999元TCLL65E5800A-UD65英寸内置WiFi4K安卓智能云LED电视7999元TCLQ65H970065英寸内置WIFI安卓4K超高清智能量子点3D电视机109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