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其他 10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羽绒服能否洗衣机洗呢?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能不能洗羽绒服??

被采纳
ba神696 2018-12-31

假如比较好的羽绒棉的衣服的话最好不要用洗衣机洗,不然会引发里面的羽绒棉不均匀,你可以买那种洗羽绒服的洗衣液,把脏的地方洗一下,不过,用洗衣机脱水是没事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烟火绽开 2018-12-31

建议不要使用波轮洗衣机清洗羽绒服:
1、波轮洗衣机清洗羽绒服容易将羽绒洗成一团团的,会影响羽绒服的保暖性,并且质量好的衣服机洗也会影响寿命.;
2、用波轮洗衣机清洗洗羽绒服,在脱水过程中羽绒服的体积会突然间增大,有引起空间不足引发爆炸的风险。

遮天王 2018-12-31

衣服是用来穿的,那么穿脏了就会需要洗干净。羽绒服也不例外,那么羽绒服应该怎么洗,羽绒服怎么洗最好?首先我们说,羽绒服需手洗,最好别用洗衣机来洗。在我们买的羽绒服内侧,都会有一个印有羽绒服成分以及洗涤说明的小标签,在小标签上基本上都会印有手洗,其他方法洗的话,对羽绒服的保暖性以及里面的填充物都会造成破坏。其次我们来说下洗羽绒服的水温,我们建议水温在20-40℃之间,先把羽绒服用水泡一刻钟的样子,用手把羽绒服按按,使其尽量快速湿润。另外洗涤剂不用放太多,接近就行了,洗的时候用软的毛刷轻轻的洗刷。漂洗的时候水也得用温水。其次,羽绒服洗完后,我们不要用手将其死死拧干,可以用收轻轻的将水挤出,然后再晾干,另外记住千万别将其暴晒!我在这里说明下,洗涤的时候水温一定要把控好,洗的时候千万别用洗衣板。羽绒服不宜经常洗,请朋友们平时爱护干净点。另外,有的羽绒服是不能干洗的,洗涤的时候还是看下羽绒服内侧的小标签,按照小标签上的说明清洗就好了。

奔跑的刘备 2018-12-31

可以的,我家用的就是这款,有个专门洗“羽绒服”程序,选取这个程序就行,我现在羽绒服都是用洗衣机洗,不再送去洗衣店了。

心靈感應 2018-12-31

羽绒棉的可以用洗衣机来进行洗涤和脱水。用洗衣机洗涤羽绒服和正常洗衣和脱水一样的。选取标准洗就可以了,关注不要使用烘干,由于羽绒服的表面都是经过防渗处理的,高温会损伤防渗层的。羽绒服洗涤脱水完成,晾晒时用双手轻轻抖一抖,使羽绒服中的羽绒不要成堆。羽绒服晾干后,用手挨着羽绒服轻轻拍打打一遍,使羽绒分布均匀,羽绒就会恢复弹性和蓬松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