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其他 7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电冰箱有没有辐射呢?问一下大家电冰箱辐射大吗???

被采纳
yangkala 2018-12-31

一、电冰箱容积通常情况下平均每人所需的电冰箱容积为50-70升。假如预算允许的话,买大一点的容积的冰箱也是可以的。
二、电冰箱的结构形式家用电冰箱的结构形式有很多种,国内市场有双门,三门电冰箱,四门电冰箱等结构.电冰箱的箱门增加,箱内分隔为不同温度范围的空间数也增加。
三、电冰箱冷却方式电冰箱分间冷式电冰箱(无霜)与直冷式电冰箱(有霜),两者的性能特点是有所区别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8-12-31

吹风机对人体有辐射,但不大,工频电磁场存在于家里的电视机、电吹风、电冰箱、计算机等电器周围。

半世拥抱 2018-12-31

题主好,电热地暖是有辐射的,不过电热地暖辐射是很小的,相比较而言,电地暖的辐射要比其他的电器的辐射小很多,会对人体的影响也小很多,一件东西既然能够向市场推广,其安全性必然也是经过慎重、繁复的检测的,以及假如地暖的电磁辐射都成为担心的话,电视,电脑,电冰箱,微波炉这些都无法使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